112年11月05日_魔方講座與第7屆魔術方塊公開賽回顧

感謝言

今日早上舉辦了針對初學者的魔術方塊親子課堂講座,跟孩子們跟爸媽介紹了百種不同的魔術方塊,以及適合學習的十大熱門方塊,還有魔術方塊的有趣歷史跟知名的魔方世界冠軍,讓參予者更加了解魔術方塊。除此之外,也帶孩子們學習簡單的魔術方塊【楓葉魔方】跟【123魔方】,只要參與這堂講座的人都可獲贈。這兩種類的魔方簡單好上手,大部分孩子不到30分鐘就可以學會囉!隨即在課堂上,就進入有趣的互動環節,讓課堂學生們互相轉亂彼此的魔方後,再嘗試解開!有點刺激的小挑戰,讓各位參予者能夠學得更有印象跟享受簡易的比賽樂趣~~~

在下午我們還另外舉辦【魔方小天地第7屆魔術方塊公開賽】,這次比賽項目是三階魔方,也有一位使用楓葉魔方體驗參賽新選手。魔方小天地公開賽是參照正規WCA比賽的賽制,有參賽經驗豐富的Pinpin導師,為各位解釋賽制跟打亂魔方~讓各位小小選手體驗魔術方塊比賽的流程。

第7屆魔術方塊公開賽回顧-成績揭曉

第7屆魔術方塊公開賽回顧-影片回顧